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金都之行



接上話

行過老式的繡莊後, 我突然想起我們還可以逛逛金都。其實我倆這次是第一次行金都, 也知道金都好像很多黑店, 但是那一家是黑店就不得而知, 我想應該要慢慢 SEARCH 一下才可以。
我們看到有裙褂出租的都進去問問, 看看大五福是什麼價錢。然後有結婚公仔的, 都在門口看一看, 其實還沒開始這個項目呢。
然後, 我們看見有男裝禮服, 我就想, 其實河馬大師的服裝也要預備的, 而且河馬大師是一個非常注重儀表的人, 當然他也要靚靚才行 (才不像我,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根本不像一個女生, 我真的有一點點"爛達達"的)。
進去看了一些禮服, 河馬大師好像滿有興趣的, 所以我們就問可不可以試穿, 他們說可以後, 我們就試穿了幾件。
然後今天金都之行又多一個項目可以做了, 就是試男裝禮服喇, 哈哈。
我們看了很多間男裝禮服, 也試了很多間, 我們發現好像每間的男裝禮服也差不多款式的, 沒什分別, 而且價錢都是一模一樣, $980一套。那是不是說, 我們在那家租也一樣呢?
不過最後我們發現, 在地下近門口那間, 他有一些禮服是不一樣的, 河馬大師找到一件還不錯, 是其他的禮服店沒有的, 但是索價$1380, 嘩! 會不會太貴呢?!?!
不過如果河馬大師真的喜歡, 我也沒辦法, 我一定會讓他去租的, 但是呢? 我又沒有看見他有很心動的感覺, 可能他還是想再看看吧。
他想看多少間我也會陪他的, 假如他想造新的, 我也一定會支持, 因為他是我親愛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